雖然朋友一直希望我再去別間診所評估

我也有找了幾間、打去問了幾間,得到的結果都是要等到下禮拜啊、下個月之類的

心想再拖下去也沒太大的意義

於是就在某天早上打電話跟張醫師預約決定要在他那邊動工

說也奇怪,他聽一聽就說 好!那妳今天晚上就先過來吧,然後我也默默地就答應了他

於是乎,我也來不及吃大餐啊、約朋友昭告說我準備要戴牙套

我的牙齒就被放入了「分離器」(藍色橡皮筋),要把牙齒撐大讓之後可以放入金屬環(band)

上下兩邊加起來有七個(因為有一邊的牙齒已經被我咬碎了只能放入一個ㄏㄏ......)

放入之後的一兩個小時感覺都還好,之後開始感覺到酸軟,無法正常咬食物

男友說這樣表示牙齒有在移動,也只能努力撐過

完全只能用門牙咬東西,幸好媽媽最近買了台小的果汁機,凡事咬累了就把食物送進去

其實就是等於在喝粥啦或是像副食品這樣的概念

過了第三天之後其實就比較能適應,但就還是酸酸軟軟的無法進食

什麼大餐啊、聚會的,都跟我無關啦~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