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牙齒的排列不整,讓我常蛀牙、補牙,再不然就是要做根管

雖然沒有到極度害怕看牙醫,但難免會害怕這種未知的恐懼

在媽媽的鼓勵(加催促)下終於踏上了矯正這條路

其實我只做了一次評估,我就決定是他 — 隱身在巷弄內的彩虹牙醫,張醫師

雖然有一部分是價格上的考量(畢竟牙套不是一筆簡單的數目)

但我總覺得張醫生有種職人的感覺,也很俐落,基本上你只要跟他預約,他都很願意看診

不像有些診所可能要請你等到下禮拜甚至下個月,這點很適合我及隨時有狀況可以立刻去找他

我其實很會拖,但至今打電話跟張醫師約,他都會叫我當天就去找他

而且他也是位很樂意解答問題的醫師

於是第一次去先做簡單的評估(東看看西看看你的牙齒)

然後轉介去歐登資料搜集的動作再回他那做齒模

這期間,除了資料搜集的 2500NT$以外,張醫師沒有收其他掛號費

需要自己打電話跟歐登預約,做完資料搜集後,他們會當場撥電話給你的醫師預約做齒模的時間

完全沒有讓你拖延的時間XD

第二次回去找張醫師是做齒模,會用一個金屬版子上面塗滿有草莓香味的東西

然後等它稍稍凝固之後再拔出來,先做了下顎在做上顎,上顎其實滿反胃的 lloll

第三次去找張醫師就是聽他的分析評估,他用一套他看得懂的軟體加上資料搜集的資訊

說明他對妳牙齒的規劃及報價(價格跟他第一次跟我說的相差不遠)

但我當下還是跟他說,我想回去跟家人討論一下再跟他約

反正他也很隨意,不會讓人感覺你就是要在我這邊做的樣子

arrow
arrow

    Winnies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